close


  1、從外形看,推拉門淋浴房分為正方形、長淋浴拉門方形、圓弧形和一字型。從推拉門數看,可分為一固一活、一固二活、二固二活對開式等。

  2、推拉門淋浴房關鍵部件在於移門的滑輪組件【單講“滑輪”不太准確,應該是帶軸承滑輪及其固定的組件】,滑輪組件壽命長短決定淋浴房使用壽命!

  3、品質好的推拉門推拉時滑輪發出聲音非常小,僅為滑輪與軌道相摩擦的聲音(這是不可避免的,不影響推拉門質量),若滑輪配合不好,則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同時伴有滑輪滾動時與軌道“相撞”的聲音。

  4、質量好的滑輪組件無論安裝和拆卸,都是非常方便的,不會造成推拉門玻璃的損壞淋浴拉門,最好使用金屬材料,普通塑料的零件在使用期達1年左右會有移位、松脫等存在問題,另外用眼睛看推拉門時滑輪是否有不正常的跳動,若出現跳動,則可能是安裝問題(或該滑輪組件不適用於該鋁材軌道)。

  5、質量好的滑輪組件經得起手用力晃動,不規則的晃動能夠直觀地體現推拉門淋浴房的品質。無論如何晃動,也感覺不到推拉門松脫、搖晃,而是穩穩固定在軌道上的,那麼說明推拉門穩固地在鋁材軌道上,消費者完全可以省下擔心放心使用;若用力一晃就感覺玻璃門快要脫出的感覺,那麼只能說門是能推拉的淋浴拉門,但安全問題卻不能忽視了,若大力推拉門,有可能使滑輪脫軌玻璃脫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拉門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