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駕租車省錢的方法,很多消費者不是很台中進口車出租了解,或者為了方便往往會多掏腰包。

  1,租車前多尋找幾家可靠的,車型齊全的租車,了解車輛的年限,型號,顏色等等,選擇好合適的價格(不可完全圖便宜租到車況差的車,往往因此並不會省錢)。

  2,選定租車和車型,了解租車手續後,盡量協商到提供足夠的證件而降低押金,一般押金在5000到20000之間。

  3,談好時間和手續及押金之後,在租車時間方面,可以和租車協商最節省的辦法,桃園機場接送比如入三天時間,下午或者晚上提車,如果估計到第三天下午或者晚上無法及時換車,就可以和租車協商在第四天一早還車,租金不變,很多可以接受這樣的條件而不加租金。這樣可以省去不少費用。

  4,加油台中租車省錢,選擇提車的時候在附近加油,自己親自監督加滿油,然後將車交接,還車的租超跑時候再加滿油費,這樣會比按照公裡數計算油費更省錢,或者交車的時候看到油表指針指向F滿油那裡,其實很多車加滿油指針是超過F的,油箱大的車輛,滿油和指針到F位置,相差幾十元的油費,很長消費者疏忽了這一點,因而會多出很多油費。

  5,轎車仔細驗車,很多車的外部劃痕之類的要檢查清楚,以免在還車的時候多付費用金門租車,車輛交接單的配備物件一一檢查,備胎,千斤頂之類都需要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進口車出租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