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住在高樓住宅的民眾擔心加裝鐵窗會影響逃生,但不裝鐵窗隱形鐵窗又怕幼童攀爬墜樓。目前則有國內廠商因應市場,研發一種以鋁合金為框架的隱形安全網,主要用來圍住陽台,防止小孩子不慎墜樓,遇到火警緊急狀況則用鉗子3~5秒鐘就能拆除。

  隱型鐵窗的好處:

  (1)防止小孩意外墜樓,預防窗片掉落。

  (2)高應變能力設計,遇火警之緊急狀況,3~5秒鐘可逕行拆除。

  (3)配合微細鋼絲,不礙視野,窗外美景不變,更能保留原有建築風格。

  (4)可結合防盜系統連線,配合隱藏式施工,讓美觀與安全更具保障。

  (5)系統施工、組裝迅速。

  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用於安裝在窗台、陽台等處為居家生活提供安全,防護,美觀隱形鐵窗,防盜多功能於一體的新型建築安防產品,是21世紀家居安防新概念。主要由鋁型材、鋼絲繩、固定件、報警系統四部份組成。鋁型材用於固定安裝於牆體,特殊超細高強度不鏽鋼絲線網串聯組合安裝而成,鋼絲1、52mm,超細隱形,極佳的維護城市建築外觀;內包裹高壓絕緣鋼絲,可連接家用電話及手機安防報警器,採用的是斷電報警的設計原理。人性化的設計破除傳統牢籠式防盜窗的壓迫感,同時結合了智能化家居安防的時尚設計,防盜的同時增設了防護功能,防盜系數更高,智能隱形防護網從不同角度滿足廣大客戶的生活需求,是現代家庭的新一代守護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