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生素A有助保持表皮細胞黏膜強韌;維生素E能防止氧化,保持血管健康;煙酸可幫助糖類、脂質代謝,並減少體內壞膽固醇;山茶柑素(Camellin)可防癌,亦有護膚潤肺、清肝解毒、消炎殺菌、整腸及保持人體器官機能運作平衡、去除人體的內發性雜質毒素的作用;其單不飽和脂肪酸主要由油酸(Oleic Acid)、亞油酸(Linoleic Acid)組成,可降低膽固醇,並有助麻油調節血小板及紅血球凝集、調節血壓、血管收縮的生理功能。

  維生素A:有助保持表皮細胞黏膜強韌,有提高免疫力、促進骨骼生長、抗老防衰、加速疾病痊愈、增進記憶力等功能。

  維生素E:這種脂溶性維生素,在體內無法合成苦茶油,從食物中攝取是唯一來源。它是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能防止氧化,清除自由基,保持血管健康,有效抗老。

  煙酸:攝取充足的煙酸,能改善並舒緩偏頭痛,幫助安定神經、鎮靜情緒。還可幫助糖類、脂質代謝,並減少體內壞膽固醇,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壓,保護心腦血管的健康。

  山茶柑素:可防癌,亦有護膚潤肺、清肝解毒、消炎殺菌、整腸及保持人體器官功能運作平衡、清除人體的內發性雜質毒素的作用。

  單不飽和脂肪酸:主要由油酸(Oleic Acid)、麻油亞油酸(Linoleic Acid)組成,可降低膽固醇,並有助調節血小板及紅細胞凝集,調節血壓、血管收縮的生理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油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