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安裝電子元器件,又稱為片式電子元器件,其主要特點表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體積小、重量輕、節省原材料。

  片式電子元器件體積小,尺寸一般在0、5mm到幾十毫米的數量級,厚度0、2~2mm,而且多為無引出線或短引出線結構。因而減輕了重量,節約了原材料,降低了成本,並且有利於高密度組裝,進而促進了電子整機小型化、薄型化和輕量化。

  (2) 有利於提高電子設備的可靠性。

  片式電子元器件的無引出線或者短引出線、體積小、重量輕、厚度薄化,尤其是無引出線結構,使得它更能夠經受得住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振動和衝擊,更容易將電路工作時產生的熱量散發出去,再加上片式電子元器件在設計和制造時就已經考慮到了滿足表面組裝技術中高溫焊接條件與清洗條件的要求,片式電子元器件的材料及其ADI電子零件分銷商適當的封裝方式本身就耐高溫、不怕焊、耐潮濕。另外,表面組裝技術不需要像傳統的有引出線電子元器件那樣采用插入式組裝技術,而插入式引線貫通孔則是公認的電路主要故障因素之一。采用片式電子元器件的表面組裝電路就從根本上消除了產生這一故障的根源,從而提高了電子設備的可靠性。

  (3) 電性能優良。

  片式電子元器件的無引出線或短引出線結構,減少了因為引出線而帶來的寄生電感和寄生電容,降低了引出線帶來的等效串聯電阻,提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高了電子元器件本身的最高截止頻率。不僅有利於提高整個電路的頻率特性和響應速度TI電子零件分銷商,而且組裝後幾乎不需要調整,有利於高頻電路的組裝。

  (4) 尺寸和形狀實現了標准化,綜合成本低。

  大部分片式電子元器件的外形尺寸已經進行標准化,可以采用自動帖裝機進行組裝,工作效率高、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焊接質量好,能夠實現大批量組裝。盡管某類型的片式電子元器件的價格仍比傳統電子元器件高,但是片式電子元器件本身的價格存在著比傳統電子元器件便宜的潛在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