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分手是女友提出來的,我在經過冷靜地分外遇挽回析和一番努力後成功挽回了女友。我現在把我挽回女友的經驗寫下來,希望對想要挽回女友的兄弟們有點幫助,也希望大家在挽回女友這條路上少走一些彎路。

  首先,感情挽回挽回女友,不要企圖扮頹廢

  和女友分手很痛苦,我體會過那種感受。但這並不是我們借故頹廢的借口。如果你和你女友分手了,無論如何,你都不應該頹廢!頹廢下去,女友更不會回來!!!人家分手後,希望看到你陽光上進的一面,而不是自暴自棄的過著、這樣人家更不願意回來。如果你還是陽光上進,並為此改變了,她就算看不到,她一定有機會了解到,她最願意看到的就是這個,她回來的幾率會大大增加!這點真是事實,希望男同胞麼好好遵守。

  不要去過多的求,過多的哀求,憐憫來的愛情還是會走的。你要靠自己的魅力和合術再一次贏回她。你是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子!你可以透露你想她,你希望她回來,可是你必須還是一樣的陽光上進充滿鬥志的去奮鬥,你要相信,黑***過去的!

  其次,無論你是否處在挽回的位置上,都應該尊重你的女朋友

  做為一個男人,要十分尊重你的女人,無論她有什麼樣的想法或做什麼樣的決定,你都應該尊重她。就算明明你知道她做的是錯的,你也必須為她留好後路,讓她先按照她的決定去做、等她萬一做錯了、來請你幫助的時候,你就可以給她目前她最需要的幫助、這點是我的體會、

  再次,要知道女婚姻挽回人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女人要求的並不多,她們只是要一個安穩幸福的生活。很少有女人為了物質什麼都不要的去追求物質招桃花。給她一個安穩,安心的生活,她就很知足了。不要借口你要忙工作,就忽略她,愛情也是需要我們經營的,不要贏得了江山,卻錯失了美人。

  在戀愛中,男人還應該保持獨立,不要過去粘你的女朋友,給她一個自己的生活空間,給她一個自己的世界,不要奢求把兩個什麼都合並在一起,那個是愚蠢的做法,你們斬桃花還沒有結婚,你這樣做後面你們的幸福就被你們透支完了,分手離這個也不遠了。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和哥們醉一場,和哥們看場球,和相處關系好的女生朋友一起唱歌什麼的,只要你給你女朋友解釋清楚以後再去,你女朋友會體諒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