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畫冊印刷基本信息:

  畫冊印刷,就是以圖片展示為主的書刊印刷,*平常見到的畫冊基本上是銅版紙印刷而成的,銅版紙根據其厚度不同而分為:105g銅版紙,128g銅版紙,157g銅版紙,200g銅版紙,250g銅版紙,300g銅版紙。絕大部分企業宣傳畫冊都會采用200g為封面,157g為內頁的紙張材料進行印制三角桌曆,這種方式*容易印刷而且價格*為低廉。還有采用封面特種紙,內頁銅版紙的材料,也有全部采用特種紙印刷的企業宣傳冊。
冊印刷,就是以圖片展示為主的書刊印刷,*平常見到的畫冊基本上是銅版紙印刷而成的,銅版紙根據其厚度不同而分為:105g銅版紙,128g銅版紙,157g銅版紙,200g銅版紙,250g銅版紙,300g銅版紙。絕大部分企業宣傳畫冊都會采用200g為封面,157g為內頁的紙張材料進行印制,日曆這種方式*容易印刷而且價格*為低廉。還有采用封面特種紙,內頁銅版紙的材料,也有全部采用特種紙印刷的企業宣傳冊。

  先為了使成批的畫冊印刷品的底色相一致應該采用封套印刷,這種工藝可以使墨層更為的平服,而且印刷出來的版面不會花也不會出現白點,可以真實的反映出原稿的藝術效果。另外還可以采用專色進行印刷,利用這種工藝可以突出圖片的特點,提月曆升整體的精美度。

  在進行印刷設計的時候,設計人員應該盡量的采用一兩個專色來作為畫冊印刷的底色日曆,不要過於復雜,一復雜閱讀起來就沒有重點,整體的設計效果要盡量的簡單,色調的選用要自然,在過度和變化的時候也要有和諧度,如果兩種色調相差過大,也會讓人覺得突兀和不舒服,所以設計人員在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巧妙的運用色彩來突出畫冊的表達重點,通過視覺效果來調動消費者的閱讀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桌曆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