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鈑金加工行業的迅速崛起,金屬切割市場變得異常火爆,這無形中就帶動了我國光纖雷射切割機行業的發展。 常規的鈑金加工工藝在多品種、小批量、定制化、高質量、短交貨期的訂單面前,它有著明顯的不足。在整個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急需一種新的加工方法取木板雷射切割而代之,雷射加工技術便在鈑金車間中應運而生。雷射切割機具有高精度、高速度、柔性加工等優點,成為鈑金加工技術發展的方向,大有取代數控衝剪設備的趨勢。

  “機械、汽車、家電等行業增速放緩,進而導致鋼鐵需求進一步萎縮,加之產能過剩,鋼鐵市場處於更加低迷的環境中。2012年機床行業的利潤大幅下滑”金模鋼鐵網首席分析師指出,這與機械行業的低迷不無關紙類雷射切割系,並且汽車、家電同樣也是機床行業的大客戶。面對與鋼鐵工業同樣的困境,雷射切割機企業應該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控制產量提升雷射切割機質量、開發新型雷射切割機挖掘發展潛力。

  目前,市場上各類雷射切割機層出不窮,質量參差不齊,大量雷射切割機出現在市場上不僅擾亂了正常的市場秩序,也增加了用戶采購的難度。因此,企業在生產運營過程中要控制產量,淘汰掉不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重點做盈利能力好的切割機,同時提高雷射切割機的質量,這樣不僅能夠減少庫存布料雷射切割,為企業節省不少資金,還能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雷射切割機。

  就像如今的雷射切割機市場,客戶需要的不再只是一台機器,而是需要一套完善的、全面的應用解決方案,一個能幫助客戶解決實際系統問題的可行辦法。不鏽鋼廚具行業也是這樣,客戶所需要的不再單單只是一具燃爐一套炊具,更多的可能是對於整套廚房設備的升級改壓克力雷射切割造、維修保養、節能減排等等。

  在這樣的背景下,不鏽鋼廚具制造商必須積極迎合市場發展需求,積極為客戶提供越來越豐富、集成、智能的產品,積極拓展服務領域,運用多台中雷射雕刻樣化的技術手段、人性化的客戶關懷,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思考,幫著客戶去創造更多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切割
    全站熱搜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